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建议|网民建议严查超速、改装电动车 河北石家庄:重视建议 全市加大违法行为查扣力度

2023年03月16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16日电 (林福盛)近日,石家庄市民闫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电动车在市区道路快速、超速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人民网网民留言截图。

闫先生表示,超速和改装电动车在城市道路行驶,速度过快。遇到问题,刹车很难控制,很容易和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而且,对行人安全也造成极大的影响。

闫先生建议,石家庄市组织交警部门严查超速、改装电动车,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石家庄市政府回复网民留言。

对此,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详细回复:自2021年我市开展电动车综合治理以来,市交管局对电动自行车逆行、闯红灯、走快车道、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对驾驶拼、改装电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扣。一直以来电动车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都是交管部门道路交通整治的重点,特别是自今年一月份开始我市又掀起了新的一轮电动车整治高潮,巩固提升电动车治理成果。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留言时还表示:市交管局非常重视闫先生的建议,通知各执勤大队继续加大电动车各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扣力度。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