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石家庄:36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被集中销毁【2】

2023年03月15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李岩摄
活动现场。 李岩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15日电 (周博)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和消防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中,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消防斧、无齿锯等破拆、销毁装备,将全市收缴的灭火器、灭火毯、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活动当日,石家庄市共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3600余件,发放消防产品宣传资料20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20000余人次。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