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顺平:浓浓巾帼情 慰问暖人心

2023年03月08日22: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8日电 “真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河北省顺平县68岁的刘陆平对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不停地道谢。

3月8日,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慰问团走访慰问了当地河口乡、神南镇10余户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娘家人”的温暖关爱。

今年68岁的刘陆平老伴和儿子相继去世,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孙女。爱心企业家齐耘一边握着老人的手,一边送上装有生活物资的慰问礼包,“有什么困难一定及时沟通,我们一定会帮助你渡过难关。”暖心的话语让刘陆平露出了笑容。

每到一户,齐耘都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家庭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多年来,齐耘和她的爱心团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创业致富路上始终不忘回报家乡。她常年资助贫困学生、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社区养老服务建设、帮助农村孤寡老人,已累计投入爱心资金已逾百万元。她用自己平凡的举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旋律。

齐耘表示,今后将承担起更大的社会担当,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张甜甜)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