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易县:逐冰戏雪 乐享运动快乐

2023年02月02日15:28 |
小字号
游客在易县匡山村小龟山乐园,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张仕儒摄
游客在易县匡山村小龟山乐园,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张仕儒摄

新春伊始,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走进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与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时光。

2月1日,在河北省易县狼牙山滑雪场,众多来自周边市、县游客在“冰天雪地”里玩耍嬉戏,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在欢笑声中感受别样的“年味”。阳光下的滑雪场格外洁白耀眼,游客们穿戴着各式各样的滑雪装备,大展身手。有的资深滑雪爱好者,踩着滑雪板从雪道风驰电掣而下,身姿轻盈,分外潇洒;一些初学者在滑雪教练的指导下,滑雪技巧也渐入佳境。

据悉,易县狼牙山滑雪场拥有八条雪道,难度不同的雪道给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好的滑雪体验。

“易县将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冬季‘冷资源’相结合,深入挖掘冰雪运动资源潜力,抓好各类冰雪运动人才培养,组织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加快推进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合忠说。(李霞光)

来源:易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