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积极建设“温暖港湾” 获评“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2022年12月19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19日电 (张继航)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其中,保定银行东风路支行响应保定市总工会号召成立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位列榜单。

保定银行东风路支行服务站点设备齐全、服务完善。 保定银行供图

保定银行东风路支行服务站点设备齐全、服务完善。 保定银行供图

为进一步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保定银行东风路支行服务站点在总行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按照“有统一标识、有合理布局、有服务设施、有服务功能、有管理制度、有地图可查”的标准建立,内部环境整洁、温馨舒适、设施齐全、服务完善。

依托该服务站点,保定银行东风路支行借助群众驻足休憩的时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普及宣传反假币、反洗钱、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全面增强群众的金融能力和反诈意识,有效发挥了银行作为服务单位直面客户的优势。

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爱心驿站”为群众提供口罩、免洗手液、消毒湿巾、药品等防疫物资,让劳动者来得安心、用得放心、歇得舒心。室外寒意浓浓,室内涓涓暖流,东风路支行用爱心谱写保行真情。

下一步,保定银行将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职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温暖港湾”。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