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复兴区政协开展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系列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企业融资发展。对于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可以向其提供不超过600万元的贷款;对于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可以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贷款。”日前,邯郸市复兴区政协委员、邢台银行复兴支行行长李东军向企业讲解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近日,复兴区政协启动了委员“讲政策、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宣讲活动。该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从政协委员中精心挑选了16名懂经济、懂政策、懂产业的政协委员组成宣讲团成员,利用“复兴政协”等公众号开展线上宣讲,同时将全区分为三个片区,通过下基层、入企业组织线下宣讲,持续加大政策措施宣传力度,确保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另外,复兴区财政局、税务局、科工局也分别就稳住经济运行的财政政策措施、税收政策措施、稳住工业经济大盘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我们企业详细了解了相关扶持政策和申报指引,打通了我们在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河北悦欣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瑛说,宣讲既通俗易懂又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另据了解,复兴区政协还围绕省、市、区关于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开展宣讲,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推动复兴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马欢)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