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2021>>魅力邯郸 生态复兴

邯郸复兴区举办“健康复兴 全民战疫”线上运动会

2022年04月18日18:53 |
小字号

近日,邯郸市复兴区启动2022年“迎省运 战疫情”全民线上运动会,活动以“健康复兴 全民战疫”为主题,从4月16日开始持续至4月25日。

此次全民线上运动会不设区域限制,全国各地群众都可通过扫码登录“复兴区线上全民运动会公众平台”或搜索“复兴区线上全民运动会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活动”报名参与,并上传视频,实行每日打卡、积分奖励制度。项目设计侧重于体能训练,分设青少年男子组、女子组;成年男子组、女子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竞技类、参与类、展示类三大类,涉及开合跳、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第九套广播体操、24式简化太极拳等18个项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缓释因疫情管控带来的心理压力,提高居民抗击疫情的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赋能生态新城、活力复兴建设。目前,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已有4.3万余人线上报名参加。”复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健说。(马欢)

来源:邯郸复兴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