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阳:第四届毛巾节即将开启 打造“数字狂欢”

2022年07月07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7月7日电 (张继航)7月7日下午,从2022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高阳毛巾数字狂欢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本月9日至10日举办,届时将邀请全国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围绕推进产业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高阳县精准把脉开良方、量身指导促提升。

新闻发布会现场。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大会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高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在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设主会场、县融媒体中心设立分会场。

期间,除主旨演讲、高峰论坛、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活动外,高阳县将围绕纺织、汽车农机配件两大传统产业,与杭州亿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宗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用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的发展模式,全面提升产业链全流程数字化水平。

与此同时,该县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行业协会举办中国‧高阳毛巾数字狂欢季活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线上,将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邀请百名网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展现高阳毛巾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文创产品,加深高阳毛巾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在线下,大会优选了部分优质毛巾企业在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精心布展,将新材料、新工艺、新花样等最新的设计成果进行发布展示,全方位展现“高阳毛巾”区域品牌的新风采。

据悉,高阳纺织具有400多年的发展历史。受疫情影响和传统销售模式的转变,自2020年以来,高阳县已连续举办三届线上毛巾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