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额1703亿元 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0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7日电 (周博)7月6日,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国资委在全省国企系统精心挑选了74个项目,其中招商项目50个,实现了省市两级、多行业、多层级覆盖,计划投资1877亿元;当日现场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额1703亿元,涉及信息智能、金融服务、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

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周博摄

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周博摄

河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表示,省国资委监管29家企业,分布在钢铁、煤炭、交通、水利、电力、医药、化工等众多领域。经过多年发展,打造出“燕山”钢材、“华北”医药、“三友”纯碱、“燕赵驿行”等一批驰名商标。塑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近30万。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截至2021年底,资产总额达到19155亿元,净资产5808亿元,营业收入8817亿元,利润总额204亿元,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顶梁柱”作用。

推介会上,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光就华药新药公司混改招商、建投河北热力公司混改招商、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铁商务区等一批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北省国资国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重大举措,也是河北省国资国企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各类资本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发展的有益实践。

(责编: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