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供电:青年勇争先 为人才保定贡献电力力量 

2022年07月0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7月7日电 7月6日,在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青年先锋夜校的课堂上,变电二次运检一班班长芦佳硕正带领大家学习220千伏前卫变电站测控装置通信中断缺陷处理的详细过程。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青年先锋夜校开课。 蔡佳琨摄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青年先锋夜校开课。蔡佳琨摄

作为该公司“青年英才争先榜”生产建设组(技能服务)的“状元郎”,芦佳硕在众多参评青年员工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设置“青年英才争先榜”,入榜对象为从事管理技术岗位45岁及以下和从事技能服务岗位40岁及以下的青年员工,旨在通过量化积分方式,从个人资质、基础业绩、突出贡献、特别嘉奖四个维度,对青年员工重要履责表现进行评价,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年度积分排名通报和结果应用机制,精准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聚焦重点、提升素质、真抓实干。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变电站内进行检漏工作。 李学军摄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变电站内进行检漏工作。李学军摄

据变电检修中心党支部书记瞿云飞介绍,“青年英才争先榜”非常全面、客观、量化地反映了公司青年人才的能力素质、工作业绩和突出贡献,通过积分排名、动态跟踪、定期公示等系列措施,为青工成长树立了模范榜样,变电检修中心借势这个平台同步开展青年英才争先活动,激发了中心全体青年员工干事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

据了解,该公司青年英才争先榜针对经营发展组(管理技术)、经营发展组(技能服务)、生产建设组(管理技术)、生产建设组(技能服务)四组分别排名。争先榜每年公布一次,客观反映青年员工年度工作成效,为公司人才储备提供依据。

青年勇争先,建功新时代。青年英才争先榜激励着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锚定航向、迎难进取、创新奋进,为坚定不移打造新时代人才保定贡献电力力量。(哈福申、庞龙光)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