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巨鹿:节约用水 从“园”头抓起

2022年06月20日17: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水务局工作人员为县直第六幼儿园的孩子们普及节水知识。 甄燕摄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水务局工作人员为县直第六幼儿园的孩子们普及节水知识。 甄燕摄

节约每一滴水,从“园”头抓起。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水务局走进县直第六幼儿园,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讲解保护水资源常识、绘制节水主题板报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生活用水的来之不易,从小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

据悉,巨鹿县地处黑龙港流域,是深层地下水严重超采区。为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巨鹿县水务局通过设立节约用水宣传标志牌和悬挂节水宣传条幅、面对面宣讲、举办节水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让节水意识在群众心中扎下根。今年以来,巨鹿县水务局共计发放节水宣传册500余册、节水宣传单5000余份、节水手提袋500余个。(甄燕、陈佳兵)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