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钢铁企业低碳园里学“低碳”

2022年06月15日15:55 |
小字号
在河北省迁安市鑫达工业旅游园低碳园内,小朋友通过展板了解生活中的低碳知识。 梁玉水摄
在河北省迁安市鑫达工业旅游园低碳园内,小朋友通过展板了解生活中的低碳知识。 梁玉水摄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14日,在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河北省迁安市鑫达工业旅游园的低碳园内,有一批前来学习低碳知识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他们通过科普展板、趣味雕塑和妙趣横生“低碳”地面台球等游戏,了解钢铁生产如何清洁生产,实现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在低碳园里上了一场生动的“低碳”课。

近年来,迁安市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的生态之城,积极融入太行山—燕山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带,科学编制“双碳”规划,稳步推进重点企业“创B争A”,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倡导绿色消费,引领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新时尚。2021年,迁安市新增国家级绿色工厂2家、省级绿色工厂4家。(彭月娟、梁玉水)

来源:中共迁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