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承德实践基地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2022年06月30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30日电 6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选派9名研究生骨干抵达承德,开启了校地合作、柔性引才新篇章。

今年上半年,承德市与清华大学签订了共建研究生骨干基层实践基地协议,成为河北省第一家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基层实践基地。

据悉,前期,承德市委组织部对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基层实践活动进行总体谋划部署,精心设置岗位、周密安排日程,重点围绕承德市“3+3”主导产业、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结合研究生骨干个人专业和意愿,进行了分配,主要安排从事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助理工作,通过开展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参与决策论证等形式,在产业结构重构升级、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乡村产业振兴、城市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为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承德市委人才办主任佟志民主持见面会,对清华大学一行9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各有关县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思想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在生活上精心照顾,力争此次基层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上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代表车宗凯、承德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广福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见面会标志着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承德实践基地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也标志着承德市柔性引才、深化校地合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