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石家庄:开展“温情六月、父爱如山”主题社区联合活动

2022年06月17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温情六月、父爱如山”主题社区联合活动现场。 阜康街道社工站供图
“温情六月、父爱如山”主题社区联合活动现场。 阜康街道社工站供图

为了树立“感恩父爱,弘扬中华孝道美德”的良好风尚,让辖区内的老人体会到社会的关怀,6月17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自由港社区携手阜康社工站和辖区单位及志愿者,开展了以“温情六月、父爱如山”为主题的社区联合活动。

“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随着志愿者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讲解了制作泡菜的过程和腌制泡菜原料的挑选,各种配料的比例,从泡菜保存方法讲到了食用注意事项。居民们一边认真听一边制作,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但让老年人学会了做泡菜,也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体现了社区对老人群体的关怀,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石家庄市自由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州说。(刘勇)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