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定州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亿元

2022年06月10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定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人民网定州6月10日电 (周博)6月10日,河北定州总投资57亿元的29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两大类。这是定州市今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6个、总投资47亿元。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中,有2个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占比达27.7%,标志着一批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重大工程项目加快启动实施,必将为推动该市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注入更强劲动力、积蓄更大动能。

此次开工项目助推企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1.35亿元的5个技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对于降低企业综合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影响,对于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

“此次开工的项目中民生项目涉及农业水利、城市建设、教育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建成投用后,必将极大提升和改善民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民生福祉将更有质感。”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说。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