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阳:考前再检查 全力保障高考考场供电

2022年06月06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6日电 6月5日,国网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供电所等相关人员再次来到高阳中学开展全面细致地安全用电检查,确保电力设备以最可靠的运行状态迎接高考来临,为高考保电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对学校配电设备巡视测温。王素杰摄

自5月份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已经进入了高考保电临战状态,先后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详细修订完善保电方案,对保电物资进行了清查备存,并对重要线路通道、重点站线、交叉跨越点等加强重点巡视看护,确保高考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到各考点上门走访,协助用户开展设备检查,指导用户针对设备隐患整改闭环。

巡视学校涉及高考线路及设备。王素杰摄

在高阳中学考点,该公司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仪器对现场用电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巡视、检测,详细了解客户侧电气设施运行管理、自备应急电源管理、应急预案编制等方面情况。并向考点负责人员介绍了高考期间的工作人员值班、车辆调配、物资备存等工作安排及保电措施情况,积极解答学校工作人员的工作疑问,讲述应急事故处理措施。“看到你们对我们考点高考保电所做的各项工作,我们觉得很安心。”高阳中学副校长胡胜利说。 

据了解,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临战状态全方位、多举措加强设备状态评价,加大力度精细管控,以优良作风和优质服务,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护航学子追梦路。(王素杰)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