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高阳供电:延伸服务 精心“问诊”助企业安全复工

2022年02月13日21: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2月13日电 “在我们开工之际为我们排查安全隐患,有你们为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我安心多了。真是太感谢了。”2月10日下午,河北千艺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崔亦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称赞道。

高阳供电党员服务队员节后走访了解河北千艺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用电情况。 王素杰摄

春节小长假过后,为确保高阳县域内各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主动为复产企业提供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安全用电,提升供电安全可靠性,对辖区企业的配电室、自备变压器、线路、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健康检查”。

为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 王素杰摄

针对企业自身的用电特性,该公司对其用电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为客户进行“义诊”,广开言路,虚心纳谏,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解答客户在现场走访之前提出的用电问题。对客户宣传电价政策,提出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高其用电效率,主动了解客户对供电所落实客户用电问题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力大客户用电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不定期走访,结合负荷预测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合理安排生产,让企业切实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素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