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阳:巡检不留死角 打响春节保供电攻坚战

2022年01月1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月19日电 1月1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查,确保广大居民春节期间用电安全。

党员服务队队员用红外测温检查设备。王素杰摄

该公司详细制定保电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对照巡视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对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仔细记录在册,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切实将线路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夜间巡查辖区内10千伏线路及设备。王素杰摄

巡视中,该公司严格要求运维人员着重对线路杆基、金具、拉线等设备逐一进行巡视,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都巡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该公司加强值班管理,完善应急抢修队伍,备足抢修材料,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全力以赴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出动巡视人员160余人次,巡视检查辖区内线路50条。下一步,该公司将把春节保供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开展,为全县老百姓提供用电保障,确保广大用户温暖度冬、欢乐过节。(王素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