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开展“与家医相约、健康相伴”主题义诊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博野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现场。 李海滨摄
博野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现场。 李海滨摄

5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联合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博野镇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在博野公园举行“与家医相约、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冠疫苗接种,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等相关内容。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来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向群众讲解家庭医生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惠政策。引导居民充分利用签约服务,通过家庭医生获得基本医疗卫生、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与咨询、预约和转诊、用药指导等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政策的知晓率,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提升签约服务的质量和满意度。(李海滨、李嘉诚)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