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暂停D级危房交易手续办理

2022年05月18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5月18日电 (祝龙超)5月17日,石家庄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暂停办理D级危房交易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从即日起暂停办理D级危房的买卖、赠与、租赁等手续办理。

《公告》指出,近期,石家庄市正在进行D级危房排查治理,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排查治理工作顺利开展,经市政府同意,从5月17日起暂停D级危房的买卖、赠与、租赁等手续办理。经采取治理措施,并由辖区政府组织验收解除危险后方可恢复交易。

石家庄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原则,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对1975年以前危旧住房在进行房产交易时,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市住建局将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税务等部门,严厉打击房产交易环节中出现投机炒房、非法交易、偷税漏税等扰乱市场行为,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构建省会平稳有序的房产交易秩序。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