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新区:栽好“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2022年03月3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3月30日电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今年以来,保定国家高新区聚焦医疗器械、智能电网、高端制造业等高新技术产业,以优质的园区环境和完善的产业配套,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保定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作为保定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是高新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持续提升为企服务质量和水平,该园区多措并举强化招商工作,第一季度与9家企业完成签约,累计签约面积10300平方米,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

优质高效筑“好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科创分园聘请第三方监理公司对项目实施、成本管控进行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保证工程建设的工期、质量、安全和投资效益。今年以来,该项目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把任务目标和责任清单相结合,压实主体责任,定时间、定任务、定要求,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据了解,该项目将于2023年6月正式开园。

精心布局引“凤栖”。科创分园项目围绕“医、车、电、数、服”等行业不同需求,科学规划园区发展空间布局,同时积极做好市场调研,提升精准化定制服务能力,最大限度地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助力企业发展。

优化服务促发展。为保障企业入园后心无旁骛谋发展,科创分园项目坚持“以企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科学规划餐饮、休闲、出行、会议会展服务等功能,同时通过搭建多维运营服务平台、借助高校院所智力支持等方式,聚集科技创新能量,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水平,为入园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到“把脉问诊、保驾护航”,并全力打造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基地、绿色智慧低碳示范园区。(曾浩然、刘小旺)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