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徐水:义诊、义剪在行动 圆梦群众“微心愿”

2022年03月1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3月15日电 为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品质生活,近日,在保定市徐水区海华社区广场,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中。这是徐水区正在举办第二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十多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文艺大餐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演职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张云峰摄

在义诊现场,党员医务人员穿着白大褂、佩戴党徽参加义诊;在义剪现场,党员理发师穿着红马甲为社区群众义务理发。广大社区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品质服务的温度,圆了我们欣赏文艺、上门理发、健康体检的微心愿”。

徐水中医院组织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张云峰摄

党员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 张云峰摄

“民之所忧、我们念之,民之所盼、我们行之”。徐水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善于作为,真正走进社区、走到困难群众家中,在嘘寒问暖中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在互联互助中传递组织的关怀温暖,在真诚奉献中突显徐水的情怀力量。

医务工作者为居民健康体检。 张云峰摄

春日和风中,志愿者们的笑脸为徐水带来融融暖意,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让圆梦微心愿氛围越发浓厚,美丽徐水的新颜值伴随着志愿者的行动不断绽放。

此次活动由保定徐水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城区办承办,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团区委协办。活动开始前,区卫健局派出医护人员对活动场所进行了预防性消毒,并对相关人员做了严格的测温验码等防控工作。(王国营)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