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定兴:67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2022年02月22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2月22日电 2月21日,保定市定兴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招商引资暨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开工签约共67个项目,今年该县重点项目建设掀起新的高潮。

定兴县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定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河北玖兴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河北皓月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复合材料生产及检验检测研发项目、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园(三期)等5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4亿元的;集中签约河北康贝尔烘焙及功能性食品生产项目、天津大学生态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航冶机械制造项目、北京天利流程粉体输送项目等14个项目,投资达107.57亿元。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休闲食品、装备制造、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

定兴县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定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除此之外,当天,该县还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84家为定兴县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了奖金6758.46万元;为新任投资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为对定兴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投资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奖励企业代表领奖。 定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今年,定兴县将以“开放招商提升年”为总基调,将目标任务进行清单化分解,明确招商方向,锁定重点客商,制定个性化招商方案,发挥好招商基地作用,加强与招商大使、投资顾问沟通,同时,继续落实项目包联推进机制,实施清单化管理,做到全过程跟踪服务、全方位协调推进,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梁洁)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