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保定涞源:文化惠民贺新春 文化盛宴飨群众

2022年02月14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正月初三至初五,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文联在银坊镇办“村晚”。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正月初三至初五,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文联在银坊镇办“村晚”。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2月14日电 近日,春节假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保定市涞源县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却在持续开展。自大年初三开始至今,涞源县组织了春节联欢会、“文化进万家 非遗过大年”活动、系列民俗活动、书香涞源 文化河山”家庭教育读书悦享会暨张天波诗词朗诵会等活动,让该县广大城乡百姓在新春节日氛围中品尝丰盛的文化“盛宴”,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乐享精彩的文化生活,也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正月十五,涞源县还将举办2022年“文明新风进万家”线上主题联欢会,准备了舞蹈、歌曲、诗朗诵、书法、舞龙舞狮、高跷旱船等节目。

近年来,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基层文艺人才和社会文艺队伍,涵盖了声乐、器乐、戏曲、舞蹈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涞源文化资源,创新开展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张继航、伊婧)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