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丰南:亲民化改造 让社区“家”味更浓

2021年11月16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新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社区居民办理业务。 陈军摄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新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社区居民办理业务。 陈军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6日电 清新的绿植、宽敞明亮的一站式办事大厅……日前,改造一新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青年路街道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吸引了多位居民打卡,温馨的环境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高标准打造的文体活动中心、儿童娱乐中心、居家养老中心、图书阅览室等各类活动室成为了居民文化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服务模式,通过积极优化社区公共空间,完善相关职能配置,满足居民多样化的需求。全新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让社区“家味”更浓,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刘洋)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