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安国:千年药都遇上“双十一” 中草药成直播带货主角

2021年11月0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1月8日电 8日,河北安国中国药都直播基地举行了“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活动。

中国药都直播基地。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安国药业历史悠久,全市现有中药材商贸公司1087户,个体工商户4500余家,经营品种2800多个,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为搭上大健康和电子商务发展黄金期的顺风车,安国成立了中国药都直播基地,并将其打造以药食、美食、农副特产、名优特产、日用百货、鞋服贸易、康养、大健康高定等产业供应链于一体,形成以全平台电商店播、直播电商、线下电商集合店、品牌加盟等综合型全网电商基地,助力传统中药行业转型。

中国药都直播基地选品区。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活动时间为11月8日至30日,中国药都直播基地全城征集达人主播,提供专门的选品区、货源供应链,并配有专业运营团队指导,让中草药成直播带货的主角。

中国药都直播基地选品区。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同时,该基地汇聚安国中药行业品牌厂商货源,积极发挥金融与互联网的服务作用,高度整合安国各行业优质企业品牌,逐步形成具有基地特色的商业生态体系,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张继航、王红强)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