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安国:“冰雪大篷车”开到群众家门口

2021年09月2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9月29日电 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29日,河北安国市启动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暨乡村“冰雪大篷车体验活动”,该市11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和5个学校代表队参加了冰雪运动体验活动,营造了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学生现场体验陆地冰壶项目。 于子涵摄

现场体验陆地冰壶项目。 于子涵摄

在陆地冰壶体验区,队员们几次试投过后,已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对抗比赛,老师们也耐心讲解并示范陆地冰壶的战术与技巧。现场群众们还观看了向阳学区、关汉卿中学等学校学生们进行的轮滑表演,现场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安国市向阳学区学生进行轮滑表演。 于子涵摄

据悉,安国市将因地制宜,举办各类冰雪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部乡镇街道,以大篷车活动为载体,带动冰雪运动在社区、乡村全面普及,引领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关注冬奥盛会。“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下沉基层,扩大群众参与规模,推进冰雪运动往社区走、往乡村走、往公园走、往商圈走。”安国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齐凯明说。(张继航、王红强 )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