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立冬”节气 保定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21年11月0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徐水区刘玲公园雪景。 徐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徐水区刘玲公园雪景。 徐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11月7日电 (张继航)7日,立冬当天,保定市迎来降温降雪天气过程,全市迎来立冬后首场降雪,气温跌破零度。

对于此次降雪,保定市气象昨日12时23分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保定市大部分地区有大雪(5-10毫米),中北部地区暴雪(10-15毫米)。“目前降雪强度在逐渐减小,15时左右将停止降雪,天气转向多云。”保定市气象局工作人员马鸿青说。

10时47分,保定辖区京港澳高速沿线站口已开启。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路滑,如果在高速公路出行时遇到困难或者车辆发生故障,请将车辆驶入应急车道内,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标志,人员撤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迅速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寻求帮助。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