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警方通报“保定莲池区沿街门店歹徒持刀伤人事件”

2021年10月25日13: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0月25日电 (张继航)24日下午,保定莲池区裕华路一沿街店铺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当晚,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该事件造成两名受害女性一死一伤,涉案嫌疑人已畏罪自杀。

10月24日18时53分,莲池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裕华路某沿街门店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人被砍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

24日23时许,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发布警情通报称,该案件中,褚某某(女)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郑某(女)被砍伤后紧急送医,已无生命危险。涉案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畏罪自杀身亡。

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提醒,希望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