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香河:把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送到群眾身邊

2021年11月26日11:1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宣講員走進基層開展宣講活動。 李洪旗攝
宣講員走進基層開展宣講活動。 李洪旗攝

人民網石家庄11月26日電 連日來,河北省香河縣開展“讓十九屆六中全會‘好聲音’飛入尋常百姓家”活動。據介紹,當地在各鎮、社區選拔政治素質好、理論水平高、宣講能力強的鎮村干部和志願者成立基層宣講小分隊,通過入戶宣講、集中宣講、文藝宣講等多種形式,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送到群眾身邊。

馬麗娜作為志願者,每天上午在社區同居民開展面對面、互動式交流,向居民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分享自己的學習感悟和體會。“作為一名宣傳干部,我通過整合各種線上線下資源,組織全會精神的宣傳、理論闡釋,讓廣大群眾聽得到、看得見、記得住。”新華街社區宣傳委員李莉說。

在村街,鎮村干部第一時間把黨的新思想、新政策送來。渠口鎮唐屯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李洪朋表示,把服務群眾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以全會精神為指導,多辦民生實事,用心用情服務好村民。全會“好聲音”飛入尋常百姓家,老百姓對未來充滿信心和期待。香河濟民專業種植合作社理事長張國錢說:“小康社會是看得見摸得著的,現在教育、醫療、養老服務等都在提升完善,我們老百姓享受到了實實在在的變化,干勁更足了。”

據介紹,香河縣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工作,精心安排組織實施,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基層工作的強大動力。(林福盛、史長城、趙永輝)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