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8月27日起 河北再次降低核酸檢測價格

2021年08月25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8月25日電 (袁志廣)為進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減輕群眾負擔,河北省再次降低核酸檢測價格。

據悉,河北省醫療保障局、河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近日聯合印發了《關於調整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明確,自2021年8月27日起,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最高限價由每人80元下調至60元﹔5人混合檢測的價格,每人由30元下調至25元﹔10人混合檢測的價格,每人由20元下調至於15元。

《通知》要求,各醫療機構要嚴格落實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收費相關政策,嚴禁違規收取相關費用,一經發現,將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