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主城區6條道路和15座橋梁進行施工改造

2021年07月10日21:2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7月10日電 (張繼航)10日,從保定市執法局項目中心獲悉,7月8日起,保定主城區6條道路和15座橋梁開始進行施工改造。預計在8月31日前,6條道路、15座橋梁將全部完工,減少施工對市民出行不便的影響。

五四路部分路段施工現場。 王藝霖攝

據保定市市政工程項目管理服務中心主要負責人劉征介紹,之所以選擇此時段加速修路,主要考慮到暑期到來,天氣炎熱,市民戶外活動減少,同時市區內大中小學生放假,道路車流相對減少。保定市執法局項目中心為此專門與交警、公交等多單位積極協調,制定修路修橋方案,集中錯峰施工,全面提速道路施工建設。

據了解,在主城區道路施工方面,五四路(永華大街至蓮池大街段)、天威西路(朝陽大街至西下關街段、廣濟路地道橋、文明橋)、陽光大街五四路交叉口、陽光大街百花路交叉口陸續進場施工,均採用半幅斷交施工。五四路蓮池大街至長城大街段待五四路永華大街至蓮池大街段完工后進場施工,因該段施工內容為新建雨水管道施工,擬採用全幅斷交施工,施工期間,過往車輛及行人可繞行兩側慢車道。

在橋梁施工方面,自7月1日起,就已經對金線河橋、朝陽南橋、保新橋、復興橋、紅光橋、衛生橋、二環黃花溝橋、工農南橋、清水河橋、侯河橋、土橋、東小庄橋及七一路西延1、2、3號橋陸續進場開工,主要涉及橋梁維修改造,均採用半幅斷交施工。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帶您走進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應急科普體驗館
  • 河北邱縣:電力助力“三夏”保豐收
  • 保定消防:新時代“火焰藍”組歌《忠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