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公布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日程和划片范围

2021年07月09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保定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艺霖摄

人民网保定7月9日电 (张继航)9日,保定市举行2021保定市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安排新闻发布会,公布2021年保定市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日程和划片范围。

本次小学招生对象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满6周岁的主城区适龄儿童,初中招生对象为2021年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和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外地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其中,如果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提供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向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获批准后方可缓学。

据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介绍,小学、初中的线上集中报名时间均为2021年7月17日8点至7月19日24点。7月23日,各区教体局将公布辖区内各民办学校报名情况,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由区教体局组织纪检、公证、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公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及时公布结果。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