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网络评选结果公布

2023年03月20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形象,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网络评选活动。

自2021年石家庄开展小街小巷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来,2000余条小街巷华丽变身,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本次网络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入挖掘城市蝶变之美,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网络评选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征集阶段,数十条深受网民喜爱、美誉度高的小街巷被推荐提名。经过相关专家、市直部门初评,育才街、东风路等20个小街巷进入候选提名,并进行网络投票。半个月以来,广大网友积极支持、踊跃参与,累计投票65万余人次。

日前,在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网友投票,最终确定“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张敏)

“石家庄市十大最美小街巷”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范民街(西大街—范光胡同)

电厂街(光华路—丰华路)

东风路(桥头街—青园街)

煤机街(槐北路—槐岭路)

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

柏顺街(丰收西路—联盟路)

丰收西路(中华大街—红星街)

小马北路(谈固大街—谈固西街)

东垣街(兴荣路—中山东路)

北昌路(平涉路—矿市街)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