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建议|网民建议增建足球场地 张家口:加大公益类足球场地建设力度

2023年03月18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网民留言截图。

人民网石家庄3月18日电 (林福盛)“市内喜爱足球的人们很多,但并没有让我们游玩练习的场地,孩子们付不起部分地区的球场门票钱,也没办法自己跑到远处的球场踢球。对于这些问题,希望领导们可以重视孩子们的梦想。”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期待市区能有更多的运动场地,圆孩子们的足球梦。

对于该网民的留言,张家口市十分关注,并给出了积极的回应。

张家口市政府办公室回复留言时表示:“目前我市县区各类足球场地111块,其中市区足球场地30块(不包括小学、初中、高中体育场地),市区足球场地多为社会投资场地,投资运营方式为民建民营。”

同时,张家口市回复网民留言时提到,为缓解群众对足球场地的需求,张家口市体育局近年来积极筹建各类体育基础设施。现阶段市区内为市民免费提供的足球场地有水泉沟体育公园足球场十一人制场地1块,五人制场地2块;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笼式球场1块。

张家口市政府办公室回复留言。

对于今后的工作,张家口市政府办公室表示,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按照《张家口市体育场馆扶持办法》,进一步加大民营足球场地补贴力度,向更多的群众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同时,挖掘全市各类闲置土地、公园广场,通过申请上级资金、社会投资等方式,加大公益类足球场地建设力度,进一步解决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需求。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