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抢订单!河北企业带着“工业之米”再战德国

2023年03月20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北京首都机场出发的河北参展企业代表团。 邯郸市永年区进出口商会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3月20日电 (林福盛)3月19日,北京、上海两地,国航和东航3个航班搭载着河北百人参展企业代表团飞向德国法兰克福,河北省外贸企业积极抢订单,带着“工业之米”参加3月21至23日在斯图加特举办的国际紧固件展览会。

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本次展览会的承办方,总经理崔翔勇说:“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览会是全球紧固件行业的第一大展,筹备时间仅有三个月,这期间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和展会主办方申请展位,参展企业人员护照换发,签证预约等,最终参展企业都拿到了签证,得以顺利前往德国。”

紧固件被称为“工业之米”,永年区被誉为“中国紧固件之都”,标准件产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55%,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紧固件产业集群地区。2021年,永年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成功通过国家考核。

除参展外,邯郸代表团还将与展会主办方马克-布鲁克斯展览公司、沃尔图集团等举行会谈,就促进邯郸企业走出去,提升邯郸国际化办展水平及利用海外仓发展外贸新业态等进行对接。

据悉,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展会聚集近千家国际著名的紧固件厂家、设备制造商和分销商,展出各种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类别繁多,科技含量高,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紧固件行业的技术走向和流行趋势。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