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年定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3年02月03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2月3日电 (周博)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成为休闲度假新时尚。2月3日,2023年定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定瓷制品、缂丝工艺品、煮世铁壶、开元杯……定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现场推介、文艺演出、播放旅游宣传片等形式推介了当地文化旅游产品,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内文化旅游专家、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就深耕河北文化旅游市场展开交流、促进合作,为推进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定州力量。

2023年定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周博摄

2023年定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表示,定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游、红色游、乡村游、城市游“四游联动”,定期举办古城定向赛、摄影大赛、诗词创作大赛等系列活动,让定州处处都是景、四季皆可游,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强市。

“把文旅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加强景区建设,发展假日经济,开发文创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搞好宣传促销,持续提升旅游品质,加快建设文旅强市,打造京津冀幸福产业集聚地和休闲旅游目的地。”河北省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说。

据了解,近年来,定州市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快建设文旅强市,通过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加强景区建设、发展假日经济、开发文创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搞好宣传促销等,持续提升旅游品质,叫响“千年古都、魅力定州”旅游品牌,不断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周末到河北休闲度假的首选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