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

现场签约项目12个 投资额102.78亿元

2022年06月23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23日电 6月22日,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定州举办,12个项目现场签约,包括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环保设备、数字农业产业园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额达102.78亿元。

“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重要的节点城市,定州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三大机遇,定州市上下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奋发进取,形成了想发展、大发展、快发展的浓厚氛围。”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介绍,定州不仅有扎实的产业承载基础和良好的城市品质形象,更构建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的强大磁力场,打造了“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

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白永民摄

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白永民摄

河北省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在推介定州市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时说,定州培育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用品等特色产业和氢能、纳米材料等新兴产业,形成了雄厚坚实的产业基础。奋发进取中的定州,展开了跨越赶超的宏伟蓝图,踏上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未来的定州,交通网络更加快捷,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城市品质更加高端;将做到“六个一”,打造更加满意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定州发展更顺心、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开心。

本次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定州市经济开发区还发布了109个招商合作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体育器械器材产业、军民融合产业、医药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商贸物流产业、现代农业、公共基础设施等12个产业或领域。(周博、闫韶红)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