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首届京津冀企业·鹿泉招商引资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0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2月3日电 (周博)2月2日,首届京津冀企业·鹿泉招商引资大会在石家庄鹿泉区举办。30余家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参会,8家企业分别与鹿泉区进行了现场签约。

首届京津冀企业·鹿泉招商引资大会现场。人民网 周博摄

首届京津冀企业·鹿泉招商引资大会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为更好地解读鹿泉区休闲旅游“一业覆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食品“1+3”绿色发展产业格局,鹿泉开发区招商经理张彩针对鹿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尤其针对鹿泉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鹿泉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信心和决心与现场企业家朋友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石家庄市副市长、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表示:“鹿泉区整合招商资源,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等,先后举办了省半导体产业联盟成立大会、石家庄新一代电子信息行业高端论坛等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签约引进谷数科技、硕凯电子等优质项目113个,总投资318亿元。”

近年来,鹿泉区不断加强与全国各地的合作,把大力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提升产业能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不断打通科技与经济融合通道,持续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先后引进培育了中电科13所、中电科54所、海康威视、远东通信、中瓷电子、普兴电子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149个、院士工作站9家、科技型园中园12家,全区电子信息类企业达到900家,企业销售收入达到630亿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示范基地、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名区、国家电子信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