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43.8亿元的8个项目现场签约

第二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举办

2022年12月31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1电 (周博)12月31日,河北定州市举办第二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近千名乡贤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活动在定州设立主会场,在北京、天津、上海、厦门、广州、深圳、太原、呼和浩特、杭州分别设立分会场,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电视与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

第二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人民网 周博摄

第二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人民网 周博摄

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在致辞中表示,定州市坚持把兴一方经济作为最大责任,把富一方百姓作为最大政绩,抓投资、上项目,抗疫情、惠民生,苦干实干拼命干,各项事业蓬勃向上,千年古城一派欣欣向荣。定州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紧扣“一名城三基地”发展定位,加快建设京津冀先进制造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和历史文化名城,力争五年再造一个新定州,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图景的定州篇章。

活动现场,定州市与来自天津、珠海等地企业的8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通用航空、智能教育、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3.8亿元。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