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2022年12月12日08:3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

2022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日前,河北省药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决定今年继续组织举办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

2022年“安全用药月”的主题为“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按照要求,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底,各地应结合实际,在此期间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本地“安全用药月”活动。

按照国家药监局工作部署,今年的“安全用药月”活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和国家关于药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药品监管重要成效,广泛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切实发挥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全环节全链条作用,在全社会倡导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理念,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记者马彦铭)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