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开板”!崇礼迎来后奥运首个雪季

2022年11月1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滑雪爱好者在万龙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 万龙滑雪场供图
滑雪爱好者在万龙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 万龙滑雪场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5日电 11月14日,走近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滑雪爱好者正在雪道上灵巧地做着回转动作,由远及近快速从眼前掠过。目前,崇礼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迎接后奥运首个雪季到来。

近几年,张家口市滑雪游客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后奥运时期,随着崇礼国家级冰雪旅游度假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推进,有不少旅行社和线上销售平台纷纷表示看好崇礼新雪季。张家口大好河山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高鹏说:“预计接待量同比增长20%—30%没问题。”

据了解,新雪季崇礼文体旅游活动将达近百项,包括河北省冰雪联赛、2022—2023雪耀中国高山滑雪积分赛、2022—2023(中国)精英滑雪联赛、全国高山滑雪邀请赛等。(赵明妍、周大伟)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