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1234”模式全力保障重大活动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

2022年09月14日07:3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34”模式全力保障重大活动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

“1234”模式全力保障重大活动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

9月8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将坚持“1234”保障模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1234”保障模式,即紧紧围绕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省、市两级服务保障优势,切实筑牢环京区域张承保廊4市、出京国家一级干线、全省全域“三道防线”,严格落实省通信管理局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一岗双责“四个责任”。

  河北环绕京津,区位特殊,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尤为重要。河北将进一步夯实业务管理和网络运行“两个基础”,着力打造5G高品质网络服务、规范营销宣传行为,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加强重要业务系统保障。进一步突出重点任务、重点部位、重要时点和重要系统保障“四个重点”,有效处理群众诉求,有效提升网络运行保障能力。做好“双路由、双节点、双电源”保护,强化一、二级干线沿线、核心机房等安全防护。加大疫情防控相关系统云资源、专用线路等的保障力度。(记者方素菊)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