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廊坊: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08日18: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廊坊市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内举行。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及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分公司的负责同志和与会的市、区两级市场监管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代表深入交谈,共同探讨利用保险机制巩固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履职尽责,加强共治,服务廊坊经济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廊坊市市场监管部门,始终以“保安全、守底线、提素质、促发展”为己任,积极落实监管职责,系统上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强化服务意识,高度重视法治宣教,不断推进生产经营企业信用建设,助力守法诚信经营。

人保财险作为国有企业,在保障安全、服务企业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控制和社会管理功能,全面推动廊坊市品质提升和重点领域安全,全力支持廊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本次合作是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经过深入调研,共同发起的活动。通过合作,对统筹“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秩序,推进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政企共进,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