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与省残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1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群体信息化服务水平、推进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电信供图

河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在致辞时表示,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显示了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包容与支持。长期以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从事爱心事业,不断推进信息无障碍、提升无障碍工作条件,特别是针对残疾人的特殊性、个性化特点,提供了多项优质优惠的信息消费服务,在全省范围内打造了无障碍营业厅标杆,为残疾人平等获取信息提供了极大便利。

此次省残联与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新起点,也是调动各方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共同努力,切实提升残疾人在信息技术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资深经理孙玉胜表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始终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把关注特殊群体社会生活状况、残疾人共享公共文化信息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爱心事业发展。本次签约仪式以全省残疾人享受更优惠的信息消费服务和建立覆盖全省12个地市“爱心翼站”为核心,充分发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在5G、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数据信息技术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创新应用,助力精准知残、便利扶残、创新助残的智慧残联体系建设,为河北省残疾人事业的现代化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出助残折扣套餐,助残“爱心卡”等电信资费优惠政策,推进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爱心翼站”标杆营业厅助残服务,以数据信息化赋能科技助残几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