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播电视台与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2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河北广播电视台与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省药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武鸿儒,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彦增出席活动。

武鸿儒表示,近年来,河北广播电视台与省药监局开展密切合作,依托全媒体宣传平台,有效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充分展示了河北省药监系统工作成效。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发展深层次合作关系、实现高水平合作共赢。

许彦增向武鸿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河北广播电视台多年来对省药监局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省药监局扎实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积极创新监管机制,深化专项整治,有力保障了全省药品安全,促进了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省药监局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河北药品安全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签约,标志着河北广播电视台与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务实合作迈入了全新阶段。双方将在以往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全媒体资源效能,及时发布药监权威信息、创新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策划组织举办公益活动等,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