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预赛在承德县第一中学举行

2022年08月25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预赛在在河北省承德县第一中学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的4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李江摄

比赛现场。 李江摄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挥动着手中的球拍,长球、短球、跨步、滑步……选手们凭借高超的技术,上演了一个个激动惊险的场面,不时引来队员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比赛现场。李江摄

比赛现场。 李江摄

“刚才已经打了一场比赛了,整体感觉还不错,但是进入状态有点慢,技术上还有点欠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好好发挥,扬长避短,取得一个好成绩。”辛集市青少组比赛选手郑思彤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七天,分别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项目。比赛严格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根据每个组别报名队数进行分组,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办法,决出相应名次,所有单项比赛均采用5局3胜,每局11分制。取得各组别男、女团体比赛前8名;A组、B组单打比赛前16名;C组、D组、E组单打比赛前32名;A组、B组、C组双打、混双比赛前16名将获得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决赛参赛资格。

比赛现场。李江摄

比赛现场。 李江摄

此次比赛受到河北省、承德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各市运动员从8月22日开始陆续报到。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承德县教体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场馆布置、住宿饮食,每一细节都严格审核。并在赛场周边加派警力、医疗,确保比赛正常有序进行。(贾志楠、李江)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