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0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一位滑雪爱好者在崇礼滑雪。马晓龙摄(资料图片)

人民网石家庄11月5日电 (袁志广)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被进一步点燃。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以河北省各级社区冰雪运动会及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为辐射,以群众性冰雪运动为基础,覆盖全地域、全行业、全年龄段。

此次宣传展示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网络自荐两种方式。各设区市、县(市、区)开展本级、本系统“大众冰雪之星”征集和向上一级推荐等工作。2021年12月20日结束省级组织推荐工作,省级评审委员会将最终评定40名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

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展示河北冰雪运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厚植冰雪文化,促进大众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使冰雪运动成为河北人民的特色生活。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