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搭建智慧化供水服务平台 多项业务“掌上办”

2022年08月24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24日电 为加快搭建智慧化供水服务平台,构建多渠道、全方位服务体系,8月23日,保定供水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行,让用户享受更高效、更方便的供水服务。

此次打造的“网上营业厅”,依托于供水自有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原有业务办理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了水表过户、发票信息变更、用水性质变更、水费短信提示变更、暂停或恢复供水、验表申请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线上业务办理范围,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即可线上自主办理多项供水业务。

“以前办理这些业务,需要到公司申请,部分用户因在外地或出行不便等原因无法现场办理,现在有了网上营业厅,随时随地都能办,还可以查询到办理进度,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用户在微信搜索“保定供水”公众号,关注并完成相关绑定验证,即可直接进入系统办理所需业务,尽享“一机在手,用水无忧”的便捷,进一步助力打造供水服务品牌的“快速通道”。(金叶)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