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举办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

2022年08月18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举办的“千兆之城 智见未来”千兆宽带之城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衡水电信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推动网络建设、产品升级、服务提升,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通讯及网络需求。本次发布会是衡水电信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夯实数字化新基建底座、提升城市网络品质的又一有力举措。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利斌,衡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庆刚、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衡水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及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相关领导,生态合作伙伴、重点行业客户、当地主流媒体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布会现场,由五星智家工程师、营业员、客服组成的电信服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服务承诺,展现出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及扎实推进“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落地的决心,不断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随后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为五星服务代表授牌。

最后,衡水电信与生态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宣布衡水电信千兆宽带之城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中国电信供图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主力军之一,衡水电信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传承红色电信基因,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广泛合作,全力推动衡水千兆城市建设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数字生活需要,为建设智慧衡水,打造美丽湖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